奉发集团安全文明综合观摩在遵义举行

3月28日,由奉发集团承办的2019年务川自治县青少年研学旅行基地建设项目综合观摩活动在贵州省遵义市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隆重举行。务川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炳周,交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卫东鸣,奉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煜,遵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猛,遵义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正文,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质安总站科长王屹等出席观摩活动。

遵义市住建局、应急管理局等各建筑行业主管部门、专家、业内同仁约35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共同鉴证奉发集团的精工建筑品质。

张煜代表项目总承包单位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并从质量管理、安全保障、文明施工、绿色节能、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作交流发言。

集团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安全质量,对标工程项目管理的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抢抓战略机遇,推动管理升级,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惠民工程,让政府放心,让社会满意。

2019年务川自治县青少年研学旅行基地建设项目综合观摩活动以项目亮点及集团风采作为主要展示的内容。通过项目建设实体质量展示,管理理念宣贯,从质量管理、安全保障、文明施工、绿色节能、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交流,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本次观摩共设11个展区:安全体验区、VR体验馆、新型悬挑脚手架及盘扣式脚手架样板区、PC工法楼及材料展示区、大型薄壳屋盖结构区、住宅防渗漏体系展示区、定型化工具展示区、绿色施工区,实体实样区、危险品仓库展示区、智慧工地展示区,设置了20余项先进施工管理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