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建筑安全联谊会四届五次会议简讯

华东地区建筑安全联谊会四届五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7日上午在浙江绍兴召开,华东地区及建筑安全杂志社的1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本市由建设安全协会秘书长毕炤伯带队,建工集团、隧道股份、中建八局等18名代表参加。

会议由安徽省建设行业质量与安全协会会长、华东地区建设安全联谊会秘书长陈幼年主持;绍兴柯桥建筑业协会吴尧庆会长致辞;联谊会顾问、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安全处邓谦在会上作了发言;中国建筑协会安全和机械分会副秘书长王兰英在讲话中,分析了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形势,交流了对智慧工地认识并提出:协会要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努力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务;浙江省建设行业质量与安全协会建筑安全设备管理分会李宏伟会长介绍了浙江省建筑业情况;中国金属结构协会缪长江作了“建筑业人工智能”的专题讲座;

会议围绕着如何“创新建筑起重设备的风险分级管控”;如何发挥“智慧工地”在施工管理中的保障作用,进行了交流,上海四建集团宋世杰代表本市作了“智慧工地助力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的发言。

建筑安全杂志社曹京主任宣读了24篇优秀论文名单,本市有6篇论文获奖。

华东地区建设安全联谊会秘书长陈幼年作会议总结发言;会议确定四届六次会议由山东省安全协会承办;下一次联谊会的主题是:智能化工地对施工安全管理的作用及启示、附着式操作平台的管理。

最后,进行会旗交接仪式,由浙江省建设行业质量与安全协会会长李宏伟将华东地区建设安全联谊会会旗交给了山东省建筑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孙冰秘书长的手中,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返回<< 上海建设安全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