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面向全体社会组织的倡议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本市广大社会组织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受疫情影响,大学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市委、市政府对大学生就业问题十分关心重视。为充分体现社会组织的担当,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现向全体社会组织发出如下倡议:
01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挖掘自身潜力,既为大学生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也利用这次机会吸引愿意从事公益事业的优秀人才,促进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
02
全市行业协会商会积极动员会员企业开辟就业岗位,吸纳大学生就业。有能力和条件的,可牵头组织行业专场招聘会,帮助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
03
全市广大社会组织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培训机会和实习岗位。全市各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支持性社会组织通过各种途径对大学生公益创业就业提供辅导和资源配套支持。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希望更多有能力的社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勇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大学生就业,为促进本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希望全市社会组织踊跃提供就业岗位。市民政局将在汇总信息后通过各种渠道集中向社会发布,并视情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社会组织专场招聘活动。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参加岗位招聘问卷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返回<< 上海建设安全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