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建设安全协会发布关于受理申报《2021年度文明场站》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上海市城乡建设交通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标准》的通知(沪建交[2010]1032号)和上海市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本市建筑市场加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若干意见》(沪府发〈2011〉1号)文件精神,根据《文明场站的管理办法》(试行),即日起开展受理申报2021年度文明场站工作。现将有关受理申报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申报时间

2021年5月6日至5月26日止。

二、申报条件及程序

按照《文明场站的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申报。

三、相关要求:

(一)范围: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所有为城市建设和建设工程服务的后方生产基地“厂、场、站、构件”等单位。

(二)申报要求:参加申报建设工程服务的后方生产基地“厂、场、站、构件”等单位,应当按照管理办法的规定,认真、如实填写申报表两份(见附件二);申报单位在报送资料时,同时将2021年度的文明场站申请表及申报材料电子版(创建规划)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947236131@qq.com。

(三)参加本次申报文明场站的各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力求使活动取得实效。

联系人:汤学权 肖 楠

电话:63783999

地址:西藏南路1090弄2号楼205室

附件:

一、《文明场站的管理办法》(试行)

二、《2021年度文明场站》申报表

三、《文明场站检查评分表》

  上海市建设安全协会
2021年5月6日


返回<< 上海建设安全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