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安进修学校开展 公益基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海建安进修学校党支部和工会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倡导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己任。为了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学校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近日,党支部和工会组织支部党员和教职工们,来到爱织梦融合艺术公益基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象征关爱与付出的志愿服,手拿扫帚、拖把、抹布等清洁工具,齐心协力为前来学习手工课程的视障学员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活动中,志愿者们毫无怨言,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益基地的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考虑到公益基地学员均为视障群体,打扫卫生对他们来说是一件颇为困难的事情,党支部和工会决定定期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前来打扫基地。这一举措不仅为视障学员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更是体现了党支部和工会关心弱势群体、践行人道主义的坚定决心。

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者服务行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党支部和工会还将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在视障学员上课时,担任助教角色,协助老师开展教学活动。此举旨在充分发挥学校党支部和工会在教育领域的引领作用,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党员和教职工的服务意识,增强党支部和工会的凝聚力。

未来,上海建安进修学校党支部和工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工会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返回<< 上海建设安全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