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建设安全协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示

根据5月25日市住建委召开的“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要求,上海市建设安全协会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示如下:

1、各会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此项工作的统一领导,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排摸、再动员、再部署,切实做到“三带头”,即领导带头、党员带头、干部带头接种,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接种工作深入、平稳、有序开展。

2、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确有禁忌症、特殊情况的人员,要有相关证明、书面说明及本人承诺书,确保“应种尽种”。

3、接种时间节点。6月9日前,必须接种完第1剂,6月30日前必须完成疫苗接种,切实做到早预约、早接种,早设防,为本市早日形成免疫屏障做出应有的努力。

4、统计上报时间:按照市统一部署,各会员单位根据“(上海市建设安全协会)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二)”格式进行统计,即日起每周四12:00前发送至协会会员工作室、协会邮箱jsaqxh@163.com、公众号jsaqxh直接发送三种途径(第一次上报时间为6月3日),由秘书处进行合并统计后集中上报。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构筑我市防疫体系的重要体现,是保障建设施工正常进行的重要防线。协会及各会员单位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扎实做好此项工作。


附件:

1.上海市建设安全协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示

2. 上海市建设安全协会统计表格(会员单位)

  上海市建设安全协会
2021年5月26日


返回<< 上海建设安全协会动态